close

是去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

 

 

封面+書腰

 

封面(海報也是長這樣)

 

各種封面細節

 

書的厚度

 

書腰就是一些介紹

 

豪華大海報+精美明信片

我記得當初好像是說首刷才有這些小禮物

 

書腰背後的小漫畫

壇九Xold先我可以

 

一翻開就看到海報跟明信片

 

把書皮拿掉裡面是長這樣

 

壇九的個人介紹

另一邊還有old先和幕斯的推薦欄但是忘記拍了就跳過吧

 

封面超大字的SQ翻過來是凹凸的

 

(我不知道我拍這麼多張一樣的要幹嘛........)

 

寫滿SQ的灰色紙張質感很好

 

明信片跟海報!!!!

 

這張當初在微博公佈的時候就超喜歡的

秋瞳理想型

 

 

明信片背面超喜歡的

SQ這麼大一個還沒調透明度的是真的有要當明信片嗎

 

是非常有質感的明信片

 

第一頁就是壇九認真畫畫的樣子

 

 

目錄跟理想型

這張秋瞳根本天使

雖然後來形象各種崩壞,但那反而更貼近喜歡的模樣

超喜歡傲嬌+天然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呀秋瞳(趁亂告白

 

內頁的材質很喜歡

但書皮的材質就有點難翻

我拍完的時候書皮已經回不去了

有一條像是燙疤的痕跡

 

孫璟理想型

 

還有很多網路上沒公開過的小插畫

祁放和孫璟的雙人插畫還滿多的

站這對的也是很可以買

我個人目前是站祁放X小報告

 

壇九的告白

 

內容就不多透露了除了小插畫以外全部都是網路上就有的故事

這本書只收錄到學長露面那附近

網路上目前已經更新到孫璟衝到秋瞳家了

 

 

 

 

裸.體.還.被.看.光.光.

 

(眾人歡呼).gif

 

 

 

 

 

最後一頁也超可愛的

真的是各種滿滿的可愛小插畫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