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oh-taeny打滾過的應該都知道這篇

光是正文就超級無敵長,還出了一堆番外篇

 

不只這系列,其他獨立出來的短篇例如5,4,3,2我愛你盛夏

都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

 

兩年前看到這本限量販售立刻就手刀衝去匯款 (人就是一種看到「限量」立馬理智線斷掉的生物)

撇開文章本身好看想收藏這件事不提

看到這麼有質感的宣傳圖還會有理智嗎↓↓↓↓↓↓↓↓↓↓↓↓↓↓↓↓↓↓↓↓↓↓↓↓↓↓↓

什麼?看到這樣還不心動?

那來回顧一下伴隨著這本書出來的文案

泰尼或許誕生於十年前的十一月,而對於我們來說,十年已滿的她們始終像初生一樣討人喜歡。

Fall Into My Arms誕生於兩年前的六月,日日夜夜中,我們也一起走過了這麼一大段時間。

FIMA的誕生有幾次的延遲,很抱歉,希望它可以變成2015年的新年禮物,順利抵達你們的身邊。

兩年裡陽光雨露都經歷了幾遍,謝謝你們始終陪伴在初心的左右。 We Love TaeNy。希望番外多出的幾萬字,也可以共你回溫我們最愛TaeNy的時間。

 

它是沿著自己的軌道緩慢行走的故事

謝謝你們陪伴挖掘的近三年

 

FIMA自始至終都想複製的,

是TaeNy之間充滿親密的氛圍,

而FIMA兩年裡想要給予的,

是隱藏在故事背後,

她們的真實。

 

如果有幸能把它送到你的身邊,

會像Whisper一樣想要對你說,

Hey,

再看得仔細一點,

再回想一遍,

她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笑了,

這在現實裡,

都找得到事件。

 

我已經把對她們的認知和愛,

全部放進去了。

謝謝你在共感。

 

2015,

Let's Love

TaeNy

More

 

Fall Into My Arms

Thanks You

For Being A Part Of FIMA

最可怕的是

 

全套三本還一千元大鈔有找

 

還找很多!!!!!

怎麼可能 驚.gif

 

廢話就不多說了,進入主題吧

 

/

FALLINLOVE
Taeny實體書《FALL INTO MY ARMS》

全套三本 A5規格 簡體書
「Fall Into My Arms」上
「Fall Into My Arms」下
「Fall Into My Arms」番外篇
內含40000字未公開內容
含不提前公開而四處散落的小小驚喜
印刷全部在中國完成

/

用一個很有月餅包裝氣息的袋子包著

 

莫名可愛的貼紙

 

盒子裡面裝著這些所有的東西

收到盒子的時候角角已經破損得差不多了

幸好裡面的書沒有受損

為了還原最初收到的樣子,挖出了當時邊開邊拍的照片

 

 

特典們

 

明信片組

買了兩年我還沒拆開過

以後有拆的話再來補

 

上面的貼紙太漂亮了捨不得弄壞

 

/

*2017/1/13補

書籤*4

最後還是決定拆開來拍

撕開貼紙的時候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超怕破掉,幸好毫髮無傷的撕開真是謝天謝地

 

明信片*5

超美的

/

包書的氣泡紙上貼有一張貼紙

 

貼紙

 

周邊排版都是由Rightmost設計的

有在關注少女時代fanart的應該都知道Rightmost

 

像是這次的小禮物之一鑰匙圈就是Rightmost出品

已經成了我鑰匙串上唯一的鑰匙圈


Rightmost是Tiffany的飯

我是Tiffany的飯也是Rightmost的粉絲 (who cares)

對Rightmost有興趣的可以去SNS上搜尋

以下就不多做介紹了

 

書籤

 

為什麼是蘇勇和大俊我也是很迷茫

 

明信片+小卡

 

一直到這次把周邊翻出來拍才發現

原來圖上的小Fany並不是我們黃美英女士

而是文章裡面衍生出來的人物Fany

 

小卡後面還有和前面造型有關的一些配字

超可愛

 

手繪明信片

 

某張背面還有fallinlove的親簽 (這字體也太可愛)

也有可能是Rightmost寫的

 

藏著兩隻小美英 (這應該不是Fany了吧xiaoku_org)

 

還有Rightmost給台灣粉絲的信

題外話:現在看到朋友兩字都會想到裴柱現模仿多啦A夢

 

接下來是實體書的部分

 

FIMA I

 

FIMA II

 

FIMA III 番外篇
最喜歡這本的封面

 

背面也超好看的啊

 

除了書名之外,還有文章裡面的精彩對話

沒錯!

Tiffany比你們看到的還要更好!!!!

 

把書腰拿掉之後長這樣

 

好可愛

 

書的背面

 

配合著Tiffany海龜的身分

文章裡面英文對話的比重也是不少

英文不太好的人(例如我)可以當作是練習英文會話

幫我點播一首:含淚跳恰恰

 

書翻開先是照片

這是第二本的照片 (第一本是美英第三本是泰妍)

 

再來是貫穿全文的一段話

這段話超有感覺的

 

第三本的封面也有這段話

 

 

309

 

81.

 

/

最後我想感謝TaeNy

謝謝妳們始終如一這麼美好

用黃美英說過的話就是:「Thank You For Being In My Life.」

套一句金泰妍說過的話就是「我覺得沒有TaeNy的世界,好像很普通,對我來說,就像是人生的幸福消失了一樣。」

感謝所有因為泰妮而聚在一起的人

不管是懷著相同心情還是有互動交流過的

用fallinlove在文宣裡所說的一句話來做結尾

謝謝你/妳在共感

 

arrow
arrow

    FM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