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個世紀的時間沒買過專輯

跑去看記錄發現上一張是三年前買的金俊秀的12月

 

本來打算這輩子都不買專輯的

就想等到TAENY聯手,像D&E那樣

但想想應該是沒什麼可能,畢竟還有TTS

把小賢踢掉婦妻黨自己出專輯怎麼想都太過分了是吧

但可以過份一次嗎(幹)

 

這次是跟衝榜團的

每張400元臺幣(含匯款手續費 /進口貨物稅 / EMS國際運費)
CD運費是65元
海報運費是55元

 

好像前天衝榜團才發公告說專輯已寄出

結果昨天馬上就拿到了

我也跟著高效率來一發開箱文

這次一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寫,可能太久沒買專輯了,興奮

(結果俊秀去年四巡台北場生了半年還沒生出來)

 

厚度比一元硬幣要再薄一些

 

正面

 

角角有個M 02

我猜是MINI 第2張專輯的意思

 

背面

 

歌單

每一首都超級喜歡

太妍普遍抒情的OST駕馭的非常好這點無須多言

「就像一個離婚七次的女人」可不是開玩笑的xiaoku_org

但我更加喜歡她唱輕快類型的曲風

上一張專輯除了主打,最喜歡的就是Stress

 

即使大了三歲,抽小卡依然是件讓人很緊張的遊戲

 

寫真黏的好危險

很害怕翻到一半掉下來

 

why

 

 

內頁來幾張喜歡的

老大這張看起來超級高

果然比例對了,只要不要站在崔秀英旁邊就不會看出破綻doge_org

 

I對我來說是春天一般的歌曲

音樂一開始便是春天來臨萬物甦醒的情境

why就很適合跟著Party一起放在夏天的歌單裡

 

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所以海報拜託給我墨鏡泰老大(↓↓↓↓↓↓↓↓↓↓↓↓↓↓↓↓↓↓↓↓)

 

這次會買專輯也是被美英I Just Wanna Dance的海報給刺激到(↓↓↓↓↓↓)

太過分了啊怎麼可以用這張當海報呢

後悔了想買專輯但又不能隨便買,沒有幫到銷量的根本買不下去

X南有韓版卻只給買台壓的 送海報

 

而且要是買了I Just Wanna Dance

I就勢必得一起買

身為TAENY死忠可不能偏心小雨傻笑.jpg

既然錯過了兩人的第一張SOLO

那就把接下來的湊齊再坐等合體吧

 

以上這些寫真就是我最喜歡的

 

小卡背後的字是【專輯希望你們喜歡 一起聽吧我們!

 

 

 

 

等海報來再更新 (墨鏡泰快來我身邊~~~~~~)

2016/7/6

 

arrow
arrow

    FM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